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安宁的博客

…… …… …… …… …… 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想  

2016-03-24 00:16:56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非常欣慰,志愿者工作在如期开展。尽管一开头不能要求过高,也不必想事事如愿,但是,万事开头难。有这个样子,比我意料地要好。不过,也有不如人意之处,毕竟学校还没有政策出台给力,这多少有些困惑。
        五年制的辅导员老师王欢,是非常支持我的这项工作的。她将她三个班的学生全部带到了图书馆,并与我们密切合作,加上这是一群年纪很小的学生,还真不错。只是,我每天晚上必须去看看,一看就是一个多小时。
        说是说吃过饭了散步去走走看,其实,这也是给自己的安慰。我的时间还是有些紧的,谁不愿意吃了饭散一会步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看看闲书?我决定向原来的老馆长成教授学习,看看经典著作。
        可是,时间真是没多少闲的……哎!这也好,是一种不太老的感觉,因为还觉得充实,觉得在忙着。
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在整方案,策划学校近期要举办的读者活动月。有人形容我最近的各项工作都是孤军奋战,善意的说法。我知道,这话也不太离谱。今天,我从网上找到本地新华书店电话,与对方联系上了,请店家在我校活动期间能来作售书活动;另外与新东方市场部的老师也联系上了,请他们来上四六级的免费公开课。
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看到人文给统计出来的上课工作量,我的没错。我想,以后每学期能上点课,不管学生怎么样的层次,还是蛮不错的。
        晚上有年轻同事表示想跟我学编目。没想到,在这里,还有年轻人看好我这点雕虫小技,我还真有点意料之外。我想,以后有时间精力的话,是可以再来回顾那份我干过而且喜欢的,长达十多年的工作……是的,当年我真是恋恋不舍地离开文献编目部的。
随想 - 安宁 - 安宁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